close

我們家的大堂哥最愛瞎起鬨

今天上班一直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比我這個主角還積極這樣

害我臉上真是三條線><///

然後只好跟他說~『那你好好幫我喬阿!』哈哈XD

 

還好他現在是輪小夜班~下午不知道幾點到晚上九點半

我很慶幸的跟他說:『還好你現在輪小夜班!要是輪大夜班我就不用睡了!』

咱家大堂哥這麼回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以前大堂哥在輪大夜班的時候很無聊都會亂打電話來吵

半夜3、4點還可以接到電話這樣...(叫你可以起來上廁所這樣...)

真的是很折磨人阿!!

 

親愛的大堂哥

漂亮姑姑現在最想念的是咱家的小瑄瑄

麻煩4月連假帶來給漂亮姑姑看一下嘿~~

我們大家都等你們來唷!

 

P.S:這幾天幾乎瀰漫在昏迷狀態,可是不怕死的在今天公司開會還是堅持要吃冰的豆花這樣,讓大家都很傻眼@@",不過下場就是一直哈揪哈揪和流鼻水~~到底是感冒還是中暑挖媽不知道!!不過我相信睡多了它自然就會好了!!我向來都是以毒攻毒的~~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