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才在台中聽到『請勿餵食』這一個笑話~~

沒想到主角很快變成了自己@@"

 

今天同事來教室聊天

猛然這樣問我:『你最近過得很幸福吼?!』

瞪大眼睛看著她還不明白意思

後來看她在我身上打量著

才明白這"很幸福"的道理~~>"<

 

我只能說~~姑姑家的伙食真的很不賴阿~~

 

請勿餵食!

可是在這冷冷的天就是要吃東西來產生熱能阿!!

而現在大半夜的我正啃著我的OREO~花生口味的唷!!好~~好吃喔!!XXD

房間還是不要放食物比較好阿~~~~~~~~~~~~~

 

請勿餵食~

越不能吃越想吃阿!!!

 

P.S:晚上下班的時候在路上活生生的看到車禍,緊急的煞車聲還是底不過"碰"的一聲!!幸好汽車夠硬,機車人身命夠硬,沒什麼大礙~~沒有上次一整個婦人被撞飛到我面前恐怖@@"騎車、開車的朋友還是小心一點吧!!!行人如我也要小心點~該閃的時候也要閃快一點!!一切還是小心、小心再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