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道晚安之前

汪汪問說:『你明天有約會嗎?!』

我說:『沒有耶,明天的時間留給自己!』

哈哈XD

 

結果早上好不容易把自己ㄍ一ㄥ起床

趕快梳起了幾百年沒綁的馬尾(馬尾配妹妹頭留海真是可愛極了!!XXD)

短褲加勃肯拖~一整個很悠哉!!!

 

結果!!!一出家門!!!!

發現奇怪!!阿巷子口怎麼擠一堆人阿!?是發生什麼重大事件嗎?!

結果湊進一看!!竟然是『夜市人生』來這裡拍戲耶!!!

我的媽呀~~~怎麼找到這裡來的阿?!小巷子耶!!!

不過看到張晨光、鄭仲茵、雷洪、還有我很愛的黑仁和白目!!

而且白目還一直講我的口頭禪『X拉X拉X拉!』害我在旁邊聽了一直笑!!!XXD

 

因為追星害我一整天的規劃全改

然後只好到板橋晃晃

吃有名的菜市場美食、逛熱鬧的板橋後站、然後把自己送進書店XXD

隨便抓了mina、搭地鐵遊東京和吳淡如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奇蹟』

最後抓了本薇薇安的今年星座書來瞧瞧~

可是旁邊突然坐了個奇怪男子

我覺得他眼睛根本不在他的書上

一直往我這邊看也不知道在看瞎米

心想不妙的我趕緊書和包包抓一抓閃人去~~~

 

然後等待著我們家林小敏來跟我共進晚餐

一到博多拉麵門口真是傻眼

排了好多人了!!!!

不過還真是好吃!!哈哈XXD

 

話說今天我們兩還真像姊妹裝

同樣的外套、同牌的包包、腳下都踩著勃肯拖!!

看了我都想笑!!哈哈XD

 

無意義可是還蠻滿足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