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陪老大在後站亂晃等他的火車

突然後面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原來是剛下班的依萍~

 

她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然後說著『你今天很跳tone喔!!放假喔?!』

唉~~本人今天去當瑪麗亞~~擦油漆、拖地、洗風扇、清冷氣、大掃除>"<

穿著運動褲和一件沾到油漆也可以丟的衣服進公司

說邋遢也沒很邋遢,起碼我還有換上隱形眼鏡阿!!!

依萍說真的很跳tone,真是穿得很漂亮的時候可以很漂亮,邋遢的時候也可以很邋遢~~哈哈XD

 

其實我從大學時就一直想轉型成運動休閒風

只是一直變不過去罷拉~~~~:'(

小公主當久了也是會膩的阿~~~~

 

在後站金石堂和依萍聊了一下天

收穫很多

其實這些事情長期以來自己都知道

只是沒有破釜沈舟的勇氣去實行

我想

讓我去流浪回來之後

生活是該有些要改變了!!

 

大家也加油!

我們一起來努力同進退!!!

 

 P.S:今年擦油漆很有進步了唷!!沒有沾到頭髮、衣服,只有褲子兩小點!!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