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趁這星期難得的一天休假
把從澳門特地買回來的手信送到咱家官老師的桌上
出門前異常的心跳帶著滿滿的勇氣

趕在10點前先到游泳池探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班
嘟嘟、麻吉、大雄這三個生命中短暫的過客
可能就此要say goodbye了
(總感覺這一段是替某人寫的^^")
教練們的認真在旁觀看的老師最清楚了!
美好回憶留在心中吧!
(可是還是要忍不住碎碎念一下!!下次教練很有禮貌的說『老師好!』的時候,給點笑容,然後熱情的說:『教練好~~』咩!!不可以冷冷的說:『你好!』啦~~真素的>"<)

把孩子和老大送上遊覽車之後
回到熟悉的體育組位置
裡面變了稍許樣
問到一個親切的女老師幫我指引
也順便跟我說了老師的行蹤
本來老師要我馬上打電話跟老師聯絡的
當場臉都僵了一下下
小小聲的詢問...『我可以傳簡訊就好了嗎?!』
好家在這親切的老師首肯了~~呼~~~

回家的路上急忙邊發著給老師的簡訊
『親愛的老師大人:學生上星期出國回來,帶了土產給您!我放在您桌上,再麻煩老師撥空至學校拿呦!不然我怕會被老鼠吃走~哈哈』(一看這簡訊就知道我是俗仔~畢恭畢敬一點都不敢馬虎阿~可素見面時也是跟老師亂哈拉來亂哈拉去的~^^")

過不久老師傳來簡訊耶~那種興奮的心情無法言述阿~~
『謝謝,我昨晚也剛從韓國回來;你最近如何?』
看到韓國就想到韓國也是手球重地,還有之前老師送的韓國娃娃手機吊飾還在呢~~
『你最近如何?』問的我超感動的!!
馬上霹哩啪啦打了一些近況回老師
免不了還是會加上找時間會回學校找老師的!後面加註著『我會努力鼓足勇氣的!』

雙腳跨出了一步
下一步希望很快可以勇敢的踏出去
見老師有這麼難嗎?!
老師有這麼恐怖嗎?!

沒有~沒有~沒有~阿~~
只是沒有達到老師當初的期望走
覺得有點愧對這把我當女兒叮嚀、呵護的老師阿~~
這一直是心裡上一塊重壓的石頭阿~~~

八月八日嗎?!
再怎麼不肖的女兒還是要見滿腹期望且失望很久的爸爸呀~~
都忘了幾年沒跟老師說聲:『父親節快樂!』了呢~~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