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下午
把自己放逐到樹中
除了讓自己散散心
也想看看好久不見的官老師

PU跑道上
有著師丈(美月老師的老公)慢跑的身影
也有因緣際會曾陪我們打桌球的體育老師

籃球場上
學弟妹打球的情景似曾相識

游泳池裡
熱鬧非凡
探頭長望
試圖尋找俊儀老師的身影
卻總是聽到『手臂拉直!!眼睛往前看!』的訓練聲

心裡碰碰跳的走到體育器材室
那個曾經宛如我家廚房供我來去自如的地方
多停留了一會兒

接著心跳加速的走到大禮堂
早已聽到官老師"嗶嗶嗶"的哨子聲及"跑快一點"的訓斥聲
三年不見...訓練的時間猶原
膽小的我只敢在外頭鬼鬼祟祟的探頭探腦
走進去的勇氣一點兒也沒有
看到老師熟悉的身影
心裡有了放下心的感覺

晃呀晃的
冷不防老師突然的走了出來
下意識的轉身
瞬間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宛如木頭人似的直立在那兒
心跳指數急起直追
幸好老師沒有叫住我>"<

回家之後良心不安
發了簡訊要跟老師說...發不出去
來寫個mail好了!
等呀等的~~~終於等到拉~~~~~
看見mail回來的那一剎那
興奮指數無法測量
跳起來高興的叫呀叫
彷彿什麼煩惱都遠離了
(到現在還在臉紅

這麼久了
官老師還是有穩定我心情的力量

真的,好久不見了
沒錯的話應該三年了
是自己抬不起頭、鼓不起勇氣去找老師...
唉...其實老師應該是不會怎樣的...
總歸一句...末月沒有達到老師的期望...沒有臉回去...

總是在自己有問題的時候才想起老師
這種學生的確是很欠打>"<
最近會克服自己的心魔
回學校找老師好好聊一聊的...
加油加油!!

今年暑假的手球國際比賽不知道在哪一國比了...
現在應該是集訓的時候吧...
名師出高徒阿
樹中手球向來所向無敵!!
學妹們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