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今天要放學的時候,班上突然冒出一隻小老鼠出來...ㄟ...阿...是會怕拉~~但不是很怕那種...不要叫我抓、不要拿來放我身上都沒事!!!可是...無意中把老鼠拿來我面前一晃,我當然冷不防的還是要給它尖叫了一聲>"<,在場的小朋友彷彿抓到把柄似的~樂的開懷>"<,然後我的明星光還就無條件的送給那隻小老鼠拉~~小朋友的目光全都轉移到牠身上去拉!!!吼!!!

我也要來個照樣寫短文~『每當‧‧‧就會想起‧‧‧』
每當看見小老鼠,就會想起我那小學偷偷把小老鼠帶回家的蠢事^^"。末月小學時有一時期很流行養染過色的小老鼠>"<,當時覺得很興奮,有一回要週末時,飼養的同學不敢帶回家,徵求週末可以帶回家幫忙照顧的人,好奇心作祟下...我當然說我要我要阿!!想說這麼一小隻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晚上睡覺時末月把牠關在書桌上的玻璃櫃,想說這樣就跑不出來了吧!!誰知誰知!!!早上一起來!!!老鼠不見了!!!整個傻眼>"<,開始尋鼠大作戰,而且還要在大人發現之前先逮到才行!!可是...可是...常常末月就是有發現『吱吱吱』的聲音,可是卻不敢抓了...整個有恐懼感>"<,直到這個聲音被咱家二老聽見了,設了陷阱準備抓鼠,『ㄎ一ㄤ !』門合起來了,鼠抓到了...忘記我老爸是怎麼處理的(燒死?!)不過好家在的是...沒有人問說~~~這一隻老鼠哪裡來的>"<~哈哈哈XXD

不過吼,我家老媽一直覺得這隻老鼠出現的很稀奇,好像是有要暗示什麼似的>"<,後來那一期的大家樂好像開的是『01』,我媽就說一定是這樣的!!你看~籠子裡關著一隻老鼠,就是表示著『01』阿@@" ,一直到現在,這一直是末月的『不能說的秘密』^^",說出來不被打死才怪!!!不過經歷過那次捕鼠大戰之後,末月就對老鼠有恐懼...最好連正眼都不要跟我對上一眼最好!!!

大學時在阿嬤家捕鼠,我向來只負責放黏鼠紙...至於隔天的成果嘛~~~就靠我家阿嬤還有阿伯代為處理拉!!!只要老鼠還在那邊...我連經過都不敢經過...吱吱叫的令我心驚膽跳阿!!而且我又是害牠們黏在上面的....唉...

死小孩!!!不要拿老鼠在我面前晃呀晃拉!!更不要拿老鼠來試驗我的膽量!!驚聲連連到天邊而已咩>"<

P.S:不過到現在還是很不解的是,那一隻老鼠到底是怎麼鑽出玻璃櫃的!!??怎麼會鑽得出來呢@@?

然後阿~~我們家晞晞今天又再一次警告我了@@"『老師~~你不要常常突然大叫一聲拉!!我都會被嚇到!!』今天在罵李小泓同學,猛不然一聲怒喊,晞晞正喝到喉嚨的飲料冷不防的受到驚嚇而吐了出來~~~晞晞正鬼吼鬼叫的向我叫屈時,那時生氣的表情也撲哧笑了出來!!吼!!每次都要來減我威風的!!!其實這種情況發生很多次了~哈哈:P有時候他們在寫字,有時候為了要罵一個小朋友,總是就這樣罵出來了咩~~晞晞常說被我的怒喊嚇到,聽到當下的字都會被嚇得撇了出去,謝小駿也附和著說~~對阿對阿!我也是!!>"<,阿又不是故意的~~難道我要罵人還要通知一下說:『大家準備好了!我要罵人了喔!!』ㄘㄟ~~~~~

習慣就好咩~~計較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