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那年的公民(三民主義)課,末月是小老師,面對這個極為嚴苛、龜毛的公民老師,莫不戒慎恐懼,凡事要求一定做到好!老師的腦袋很活,老事愛問些怪怪的問題,每回上課就怕老師問些很開放性的問題,因為他的視線馬上會和我對上焦...害我一直低頭再低頭...真的是很緊張阿!!!

老師因為是國家手球教練的關係,每回全中運、大專杯的手球亦或是亞青運的手球比賽,常常都要請公假的不見人影,所以很多方面都交由末月自己去處理~~算是給末月很大的空間~~也好家在連二學期下來的表現,讓老師有讚賞到!!下午翻到高中的成績單...第二學期的公民是100分耶!!!老師算是很疼我拉!!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了!!!

二下期末作業就是觀看『最後十二堂星期二的課』的讀後感,末月一直留著這份報告,因為上頭有老師的分享,還有末月升等為乾女兒的原因...

末月的高中時代,也感謝老師在一旁的督促,除了給我心靈上的輔導之外,也盯著我做複習的進度表,晚自習下課後還到體育組繼續看書,老師一直期盼著我能考上他的母校...可是末月沒努力...唉...記得末月考完大學第一次回校時,老師問我考上哪裡...我都沒臉說>"<,面對要求這個高的老師,我怎麼有膽說考到差很多的學校阿...連臉都不敢抬起來了...不過好家在老師釋懷了...每每進來體育組的老師看到我都會問~~考到哪裡阿?!我也都不敢說... ...後來都是老師幫我說的(還好後來有考上教程,老師有高興到...末月這個乾女兒的頭總算可以抬起來一點了...)

不過好景不長阿...大學到實習時,每次回台北總先會到學校看完老師才回家...實習後的教甄也沒考上...那時有發簡訊跟老師說了,老師也回簡訊說『沒關係,每條道路都可以發揮長才!』,或許是工作了,時間受限了,回學校機會也就少了(其實時間充裕、學校也在我家附近而已>"<),很久沒有看見老師了...選舉那天和素敏要去台北總部前經過學校前的7-11,彷彿心有靈犀似的,我朝7-11裡面一望,看見老師正要結帳的身影,我跟素敏大聲的喊著:『XXX耶!』素敏問著我:『你要去找他嗎,要去我們就停車!』一直好猶豫阿!!好想去找老師,可是該怎麼面對老師,那麼長一段時間沒消沒息了...(過年過節必要的簡訊還是有拉>"<)唉... ...

看到老師之後就一直想回家找出這篇報告來看,看了就有一種很欣慰卻也覺得末月這乾女兒真是糟透了阿>"<

素敏還是大笨~~有空我們回學校一下嘿~~把該找的老師找一找~末月去認錯一下...


這是老師莫名其妙給我的~還有一些手球的貼紙~哈哈XD
謝謝老師每次帶隊出國比賽都還會幫末月帶小禮物回來~~末月都謹記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