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和乾舅舅斷了音訊多久了(一年?甚至...)
應該是說
沒有交談

四月一日凌晨
「想學日文,有什麼好建議?」
望著沒頭沒尾的簡訊
盯著那似曾熟悉的號碼
官老師?大叔?教程同學?

「您是哪位阿?我的電話簿全遺失了...」
「我是舅舅啦...那個不小心把你封鎖又不知道怎麼弄回來...不好意思...」

看到簡訊當場笑了出來

我想起了幾百年前為了一個女人的封鎖事件
哈。哈。哈。
著實好笑
可是我每天都看著舅舅上線下線的
怎麼他看不見我勒...

請他移除舊帳號重新加入

一來就給我三大驚喜
「我失戀了...二個星期前...」
「沒工作了...」

看來你最近過的很不好吼?!

「這還不算什麼...最慘的是...我的祖父這一個月要走了...」

原本機靈的末月還想著今天四月一日...
「你耍我的吼?」

「以上跟你講的每一件事都是真的,不信你可以去問胖姐...」



真是...對上話就送上這三個消息>"<
老天爺保佑人很好的舅舅一切順利阿!!
也好家在
舅舅是因為想學日文想到我,而不是因為寂寞~~ㄏㄏ

末月‧解凍‧乾舅舅
找回一個朋友的心情很不錯

親愛的舅舅
我們不要再為女人而傷感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