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記錄一下...今天終於回溫了一點...末月終於不再皮皮挫...老天爺保佑阿!!讓溫度再高!!再高!!一點咩!!我需要溫暖!!

再來...令末月很受挫的...
黑了...變黑了...自從機遊回來...看見我的都說『你變黑了!!』>"<,連今天謝小慈在樓梯瞥見我也這麼說著『你變黑了!最近!』唉...這就不得不說南台灣那恐怖的紫外線拉~~真的是人老就不可以不認老...以前總仗勢著自己天生麗質(挖哈哈~~)保養品都懶得擦...看見天氣好就隨性的來上下隔離霜,看見天氣不好,所幸人也跟著懶惰...啥都不擦就出門拉!!!殊不知紫外線最毒的就是那天氣陰陰的時候>"<,是該學乖了!!該認老了!!!

那個黑的沒有元氣的臉,我正努力的塗上厚厚的雪肌精,期望快快回復那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那個黑的像木炭的手背,我正努力的塗上厚厚的NIVEA美白乳液,期望他雖不修長,卻也要像個女生的手阿!!

黑人不好當!!
我想當個有氣色的白晰美人 阿!!!

天氣快點回溫!!
我不想再穿厚T、牛仔褲上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