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撐了好多天的機遊終於結束了!!

大家~~~~偶"平安"、沒有"雷殘"、尚且順利的肥來囉~~~

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旅遊,要說毅力,比起卡打車環島的人,我們還算小CASE,不過呀!!!對於末月這種平常鮮少在騎車的人來說,能這麼平安的騎著回來,趕快給我鼓鼓掌吧!!雖然末途我有小小耍賴一下下,不過我還是硬ㄍ一ㄥ回來拉!!

這一段的旅程,帶著被大家罵著『神經病』而去,忐忑的心情無法言欲,到達目的地的興奮,中途的想家,末途的疲憊,在在考驗著我們這四個女生的毅力,雖然最後有小小的放棄,再者秉持著『玩耍不玩命』的前提,終點站臨時改為台南,我還是要說,我們真的很厲害拉!!!!

中途,社長大人的口頭禪就是『人生最落寞的便是知道目標在哪裡,卻看不到盡頭!』說盡了一路上騎車的恐慌。

最終,小敏這麼下著結語『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但,有些事,一輩子只要做一次就夠了!』說盡了大家疲累的身軀,及下次除非有護花使者,不然不再做這種蠢事了!!!!

末月覺得這幾天彷彿把一輩子要騎的車都騎完了,有沒有訓練了自己的膽量不知道,但是蠢事依舊一堆便是了...面對漂亮的南迴公路,心裡卻急到眼淚快飆出來...被高雄的車嚇到眼淚快飆出來、臉色發白,卻仍然堅持要靠自己騎到台南(第一天已經被怪叔叔取笑了...當然不可以讓他再逮到機會取笑一番!!說要帶哈妹來迎接也沒看到狗影說...哼哼哼~)...好多好多待末月有空時再來碎嘴...

完成了!我只能這麼說著。

旅遊平安保險,領不到了!肖想的人沒望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