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鬧鐘響於9:20
第一次很認份的按了「繼續」
5分鐘又響起
嗯~你就響吧!你總會停的!

看完電影
我們又走在同一個地方
這是個有著濃濃咖啡香味的地方
我們望著櫥窗內的擺飾物瞧呀瞧
些許動作確立了我們的關係

我們走呀走
猛然有人一直朝我微笑打招呼著
哇!!竟然是大學的導師~小胖
雖然有點訝異
但是很開心

我坐著與老師聊天
你坐著與朋友聊天
就是這麼剛好

美夢易醒
猛然從床上跳醒
恐慌的以為睡過頭~11點多了>"<
呼~
奔到書房
時間滴答滴著「10:05」

放著心繼續微笑著

很久沒有作這麼甜的美夢了
雖然一直跟自己催眠著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不過甜夢真如現在一般很相反
不過我很享受

同樣的場景出現兩次了
我相信
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的!!
我一定要相信!!

P.S:我真的有那麼想小胖嗎?!
「沒有!!」
她能跑到我夢中真的很神奇!!
而且她還減肥成功喔!!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