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為今年最強的颱風-柯羅莎一點都不假!前幾個颱風來臨時,末月還是拼了命的要往外跑,今天九點多醒了的時候,聽到咻~咻~讓窗戶撞擊聲和那擾人至極的雨聲,便很認命的說服自己~今天是出不去了

早上很認命的把三份考卷改完,下午閒來沒事,加上我的數位電視老是收不到中視的訊號,又很認命的把電視關了...拿片子出來看吧!雖然聖誕節還沒到,但是『愛是你愛是我』還頗令人回味的,又拿出來消磨消磨時間拉~~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部片,突然發現裡面的英國首相和部長的型蠻像的,又列入我的最愛拉~~~聖誕節真的是一個充滿愛與歡愉的節日,戲裡面說著~聖誕節就是要和最愛的人一起度過~今年...末月又孤獨了嗎...不過還是蠻期待聖誕節的來臨拉~~~接下來還真的沒啥事,去把日劇『山おんな壁おんな』的完結篇看完,感覺還好~不過把這一部做個了結拉~本來還想說把『ホタルノヒカリ』再來重看一遍說~唉...我家兒子不允許~那就算拉~~

晚上真的是閒的發慌,最慘的是也沒啥電視可以看看消磨時間的,唉...在書櫃挖了本張曼娟的『彷彿』出來看...沒想到看到"頓龜",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阿!!!

晚上風雨漸減,坐了一天屁股都痛了!!!老天爺保佑,柯羅莎快快走,別再破壞我明天要出門透透氣的計畫拉!!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