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早已放起寒假,星期一偷偷休了天假,很努力的將房間、書房整理了『一點點』,念舊的我老是不捨得丟東西,這次狠下心的將東西狂丟至垃圾袋中!回收的衣物斟酌再三,實在是還很好的衣服,可是腦袋裡又會浮出老姐諄諄教誨的畫面:『你那些衣服再不給我清掉,你以後都不要給我買衣服了!!』為了我還有可以買新衣服的權力,還是忍痛將一些很久不再穿的衣服丟進舊衣回收箱中,你知道...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當生活上不再有新鮮事、懶得將讀過的書寫上心得、一懶再懶的怠惰空蕩了這裡一些時間。

寒假3個星期(扣除年假一星期),每位老師需要上6天班,再加一天清掃日,末月憑藉著早死早超生的念頭,一口氣排了6+1天班,下星期三晚上就可以開始我的寒假生活!在此也謝謝慧玲、倩、秋慧的協助調班,讓我可以排出我想要的班表!感恩感恩再感恩:)

我一直以為寒假上班苦了點的是要很早很早就起床上班,我今天又發現一件事...原來我們上班這麼多小時阿?!今天一路走一路算,我從早上9點上到晚上7點,10個小時耶!!!原來我有沾到加班的行列阿!!這就是神經很大條的我,以為寒假上班很輕鬆、時數少,其實...不然阿!!我被騙了!!!

加油加油,我現在每天都在倒數,倒數我快樂的日子即將到來!!:P

(((有人年假放14天喔...他的理由是...我家住的遠ㄇㄟ...)))

我說...我家也住得很遠阿!!(睜眼說瞎話ing^^")
『是阿...吳哥窟離你家很遠是吧!!』

哈。哈。哈。

P.S:最近天氣多變化,請各位朋友多添加些衣物,以免感冒了唷!!如果要逞強"ㄍㄟ勇"...很高興恭喜您...歡迎加入『感冒一族』...末月上星期的切身之痛就是發燒...頭痛...眼酸...擤鼻水擤到鼻子破皮@@"如您有以上症狀,恭喜恭喜!歡迎接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