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趁著出國前的空檔,我要趕緊回嘉義看看我朝思幕想的親人拉!我親愛的姑姑、伯父,還有快把我忘記的那3個寶貝姪子、外甥!趁這幾天要嚴加訓練及教育他們,3各都要清楚的喊我『好漂亮阿姨』、『好漂亮姑姑』!哈哈!

今年阿伯沒有種『黑美人』~也就是西瓜拉!今年夏天沒有『吃西瓜吃到怕,看到西瓜就想閃人』的情況了,心裡還真有點失落呢!夏天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啃那冰涼涼的西瓜嘛~真是『瓜到吃時方恨少阿!』哈哈,以前有得吃時真是不懂的珍惜~

還有一件要事,就是去拜拜末月親愛的阿公、阿嬤,順便告訴他們~乖孫女要出國囉!保佑乖孫女一切平安呢!(都嘛是吳白白,前幾天才在嚷嚷說:今年狗年大家都犯太歲,不宜出外遊玩@@,所以叮嚀大家出國前都要到廟裡拜一拜@@真是掃興阿~吳白你這大笨蛋不過我過年有安太歲,應該還好拉!還有神仙爺爺默默地保護著末月,OK的啦!呵呵!)

★【末月的哩哩扣扣一小堆事】
1.末月已經跟莎拉小公主和愛麗絲say byebye了@@,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小寶~貝設計師把末月的捲捲頭髮都剪掉了,大概總共被剪掉了三分之二的頭髮掉了吧@@現在末月的頭~超輕的@@,現在看電視都會邊唸我姊,『我要我的頭髮啦~~你看他們的頭髮這麼多!』...留了5年的捲髮了,現在變直髮看起來還真奇怪~不過,我冬天一定會把它燙回來的啦~哼!

2.末月這1、2各星期快被痰卡死了@@不過也是自作自受啦明知感冒還猛灌冰飲@@下場就是...一直生痰...又掛病號回嘉義...應該會被阿伯念個半死吧@@『你怎麼每次都掛病號回來阿??!!』(...ㄟ...這偶也不豬到阿...)

3.末月今天去敗家~終於買到我的Scottish house的裙子囉~YA~難得的7折就一次買2件啦~面對老姊的數落~我的回應是...『7折耶,不買總覺得對不起自己~』哈!惹的我姊哭笑不得~呼呼

P.S:
1.親愛的~(不要害臊黑!)7月暫且不能去你家坐坐囉~也不能去墾丁玩耍了@@我們商量結果是8月啦~不過我看我的8月每天都要上班...可行性應該...呵呵!

2.如有需要末月幫忙從日本帶東西回來的朋友請注意囉!在這一星期請趕快找好詳細資料傳給我!這星期是最後期限唷!資料越詳細越好唷!怪叔叔也是,你的『B』-shock的資料快一點查,不然就沒有囉!!哈哈!

3.我星期三或星期四就回來囉~因為...『愛款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