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年級的畢業典禮,感覺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可是,中午去接小孩的時候,看著幾個表情略帶哀傷、眼眶略帶淚水地走出來@@被嚇了一跳!!趕緊趨前詢問原因~呼~原來是一年級的班上都會有一些大哥哥大姊姊來支援,而這些大哥哥大姊姊今天畢業了~要離開他們了!哇~這些小孩怎麼這麼有感情阿?!本來看他們這樣我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不過當眼眶泛著淚水的小朋友越來越多時,我差一點也掉下淚來了@@Oh~my god~我們班是以吵鬧聞名,活動亂跳吵不停是本性,想不到遇到這種感傷時刻也會傷心、掉淚!!不錯不錯~果然是有什麼老師就有什麼學生阿!哈哈!(不過,我一點也不吵阿@@)

P.S:我們班最調皮搗蛋的雨穎聽說哭得很大聲,這素我最驚訝的@@!!這小子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附帶一個笑話(在當下我是笑翻了,不過筆述就失了那麼一點趣味@@)

今天小孩在考國語的時候,我邊努力奮鬥著他們的數學考卷!邊改邊碎碎唸!(要先說明,成瑋的功課比昭昶好,結果昭昶考了100分,成瑋給我考了個70幾分@@)

末月:X成瑋你在幹什麼,昭昶考100分你給我考70幾分,到底在做什麼?!
成瑋:(一臉哀怨樣!)
昭昶:(得意樣!)老師,為什麼我考100分,成瑋才考70幾分啊?
末月:(火冒三丈樣!)我怎麼知道,你去問成瑋阿!!

昭昶於是對著成瑋問道~
昭昶:成瑋~為什麼我考100分,你考70幾分阿?!
(這時我就拉長耳朵偷聽!)
成瑋:(不耐煩樣!)不要吵拉~很煩耶

哈哈哈哈哈哈~當場聽了,嚴肅的臉再也裝不下去了!狂笑了出來!!結果班上小朋友看我笑了,全班也哄堂大笑~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是冷笑話@@就勉強捧場一下嘛,我是覺得成瑋最後那反應很無奈也很好笑@@)


我常常覺得我制不住班上的小朋友,每每我在狂罵他們一頓時,常常都會看到小朋友很好笑得臉,或者會和某個小朋友四目交接,接久了2個人就會笑出來,也就是我破功的時候!!這時就會聽到~『老師笑了老師笑了~』然後原本被我控制好的情緒又沸騰起來了@@接著可能還會聽到~『ㄏㄡˊ~老師的臉又紅了@@』啊啊啊~這是我最無奈的部分阿~~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