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眼前這一幅場景真教我瞠目結舌阿@@
正當下午已經情商好同事-宛容的阿那搭來幫我救救電腦兒子時...
他...竟然...


耶!!@@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還一次再一次地檢視著網路傳送及收到的速度,
沒錯,
我沒眼花,
真的~接收速度大於傳送速度!
是的,我電腦兒子在網路連線這條命上,初癒了!!
哇~老媽子我真是開心極了~~^0^

不過,
話又說回來... ...
『原來,電腦也有靈性阿!!』
知道下午即將被送出家門,
還知道要乖乖的痊癒!不錯不錯,值得獎勵!

也好家在,
老媽子今天沒有狠心讓你老摳摳乾爹從台中上來見你,
否則算算時間...
你痊癒的時間正好是你乾爹抵達樹林的時間@@
好家在好家在!
不然你老摳摳乾爹大老遠趕上來卻見到如此光景,
肯定將我罵各臭頭的@@
兒子,你說是不是呀?!
呼~

我是電腦白癡老媽子,
千萬別問我哪裡出了錯,
也別問我從病發到復原這期間~
我動了什麼手腳!!
因為... ...
我也素茫茫然的惡搞,把我會的惡搞途徑全都來一遭@@
所幸,兒子也很識相地...自己好了!!呵呵!

再一次經歷過電腦惱人問題,這一次我又學到一項東西,是馨嬪賢伉儷教的→『將滑鼠移至畫面右下角的小電腦圖示上,可檢視網路速度有沒有問題耶!!』雖然,那時我的接收速度只有上傳速度的一半,被馨嬪賢伉儷懷疑遭植入『後門程式』,不過經老摳摳乾爹傳來檢視方法...所幸沒有被植入!!呵呵,這就是我又學到的一項知識拉!!

照這樣推論下去...兒子越是出錯,我將得到越多電腦知識,將來我說不定會成為電腦達人唷!哈哈!不過,我一點都不想成為電腦達人阿... ....孩子的乾爹,我發誓,如果明年情況允許,為了兒子...我一定要搬回台中去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