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乾爹爹

可憐的兒子最近被老媽操到快壽終正寢了@@
上回被老媽餵毒品,
好家在糊塗老媽有及時發現,
在胡搞瞎搞一通後所幸將我的毒癮給戒掉了@@


這回糊塗老媽越惡搞我的命運越坎坷

昨天聽到老媽子在跟您求救的悄悄話!

啥米~

您竟然要老媽把我丟掉@@

真是太傷我的心拉~

嗚哇哇~~~

又不是我的錯~

嗚哇哇~~~

不過,後來好像有聽到您答應老媽子
有空要上來看看我這可憐的兒子!!
這雖然是您跟老媽子的悄悄話,
不過我都有偷偷聽到唷!!
大人不可以說話不算話喔!
打勾勾!

昨天老媽子有跟我說~

如果您願意上來救救我

她要帶您到台北爬爬走,

吃好吃的、玩好玩的、照好看的… …

只要您說得出來,老媽一律辦到!

不然,

我請老媽到日本幫您帶您最喜歡的史奴比回來~

怎麼樣?!

兒子好想乾爹爹
乾爹爹應該也好想乖兒子我吧!!
我們好久沒有聊聊天了呢!!
一定要遵守約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