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聽朋友談起一個很不錯的計畫!
覺得真的要好好為他鼓鼓掌了!哈哈哈!

『AI養成計畫』
我望著這標題想著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AI人工智慧』嗎?...馬上被否決了!呵呵!

原來~
『AI』是NBA的明星球員!(難怪我不曉得!呼呼!)
他的運球非常非常的出色!(這是朋友的形容詞!)
朋友在教球的過程中發現現在國小生的運球很差,所以打算利用十週的時間,找15位小四小五的學生,利用每週六下午3個小時的時間來幫小朋友辦一個針對『運球』的訓練課程!朋友認為,只要他們在國小階段學好運球,他們的發展就會不錯!目標是向『AI』這位NBA明星球員看齊囉!由於這一個訓練課程是朋友自己想替小孩子們盡點心力,完全都是義務的!看在我眼裡,真是大受感動阿!哈哈!校園終究是要有這些願意為孩子們付出的老師,未來的教育才值得冀望的呀!朋友說,也許這是他最後一段時間教球了,所以想利用剩下幾個月的時間好好做點事,能培養幾個算幾個囉!因為他要幫孩子們做每一次訓練的紀錄,看看10週過後孩子們的運球是否有進步?!這一個訓練課程是否成功、可行?!我覺得有這一個想法就很令人佩服了!希望他能看到成效囉!有訓練過的還是有差的啦!加油加油!(我一直被他嫌只出一張嘴~要贊助沒贊助的!哈哈!就...給你精神上支持拉!有機會下台中幫你側拍訓練過程拉!哈哈!這樣也算小小的贊助到了吧!!)

在聊的過程中,我看到一位教練的熱誠...卻也隱然看到教育界的悲哀...環境真是越來越差阿!

P.S:說朋友朋友怪怪的!這朋友也是大家的好朋友~陳盈伸拉!從這週六開始,他會在台中國光國小開始訓練課程,如有朋友有空願意過去幫忙,歡迎大家多多去給他加油、幫忙囉!畢竟只有他一個人在做,應該會很忙吧!大家有錢出錢~沒錢~就出力吧~咦~那我...現在...又再出一張嘴拉!!哈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