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被馨嬪抓去討論進度表
聊一聊就聊到馨嬪媽媽了~
馨嬪說明天要陪媽媽去上班~要監督她工作不能太累~
當下聽了還蠻震驚的~深覺馨嬪真是個好孩子阿!呵呵!
後來她才說媽媽生病了~要我去她網誌看~她有寫!!
 
我進去一看猛見『皮蛇』二字
似曾相似的感覺~
後來想想~ㄟ...不對~這我也有長過耶!
慢慢抓回回憶來了
大學的某一個暑假被這『皮蛇』糾纏過一次
那時本來自己還忍著....我生病很少在看醫生的啦~
後來被阿公阿嬤發現~死命也要把我拖去看醫生
阿公阿嬤說~如果不看,等長滿一圈就會.......
被嚇到的我只好乖乖被拎著去拉!
記得那時阿公帶我去給溪口一位老婆婆看的
老婆婆邊念咒語邊在我身上畫呀畫的~
很奇妙的~竟然也慢慢好轉起來了!
是個很特殊的看病經驗!
也體會到神奇的民俗療法了!!
 
馨嬪在跟我說時
聽得出她擔心的語氣
馬上打電話給姑姑詢問那一家中藥店還在嗎
抄了地址和姑姑家電話給馨嬪
希望如果馨嬪媽媽情況沒好轉就趕快去我們家那邊看看
真的很有效~
在這裡當然也要祝福馨嬪媽媽的並快快好起來囉!!^.^
 
猛然地問馨嬪~媽媽是什麼星座的~她說是摩羯
ㄟ...那就是說1、2月生的人這陣子都要小心一點拉~
頻頻出狀況!
我知道的3個雙魚座~二個感冒身體不適,一個頭還去開刀
大家千萬要保重呀~該去安太歲的一定要記得去安唷!!
 
 
小小的O.S~馨嬪說會得這種病是因為過渡勞累~小時候沒得過水痘~沒打過預防針~所以抵抗力差就容易得這種病!ㄟ...那就是說...我大學的時候太用功了嗎~過渡勞累~呵呵!(張馨嬪不准來吐朝~你已經吐過了!!)~還是希望馨嬪媽媽快快好起來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