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在吳哥窟、韓國、日本這3各地點中猶疑不已!!
所幸還是選定了那心中仍無法忘懷的日本!!吸引我的也是那令
人憧憬的北海道風光!!

大學時期,聽著元真老師說~居住在日本本國的人民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希望, 希望一生中至少能到北海道一次!北海道一年四季都有著專屬於它的迷人風光, 無奈日本的交通費實在高的不已,元真老師說,從日本國內飛往北海道的機票 比從國外飛往北海道的還貴呢!!所以,日本人想去北海道聽說是要好好存一 筆錢才能成行的唷!這時,也在我的心裡埋下一個希望,期待的某一天也能親 臨此地,好好感受一下北海道迷人風景及純樸人情味~

日本北海道,一年中有半年是被銀白色的雪覆蓋住的,另外半年,則是被千紅萬紫的群花所覆蓋! 春之櫻花夏之薰衣草,秋之楓葉冬之雪,另有令人垂涎三尺、招架不住的美食饗宴,三大螃蟹 (帝王蟹、毛蟹、松葉蟹)、著名的奶製品、各式海鮮料理、味道濃郁的冰淇淋、、、都緊緊抓住 遊客們的心及胃阿~再加上那舒服的溫泉湯,想著想著都令人身心放鬆不已呢!!

這次,託大頭堂哥的福有幸造訪這寄望已久的地方,雖然是冬天,雖然我很怕冷,但仍想親眼一睹 被銀白色雪覆蓋下的北海道,體驗初見雪之滋味,挑戰身體極限~哈哈哈!在準備行頭其間,好幾 次都快跟老姊吵起來了~怕冷的我總是要求旅行衣物一定要防風、防水、具保暖度~總在老姊貼心 的幫我相中衣物之後,我都持著懷疑的態度詢問老姊:「這真的會保暖嗎?會防水嗎?」幾次還好, 久而為之,老姊終於耐不住性子要發狂了~哈哈!2人還在SOGO商圈上演吵架記~呵呵~

這一趟的行前準備,感謝老姊貼心的幫忙,兌換日幣、購買禦寒衣物、準備日用必需品、行前每天 細心的一一囑咐注意事項,甚至還列表呢~不愧是我名副其實的經紀人阿~哈哈哈!老姊~感謝您拉! 有了上次日本行的經驗,老姊這次特地千叮嚀萬囑咐~「看到喜歡的就要買下來,買東西要快、狠、準呀」 是的~小的遵命拉~

闊別2年多的旅行終於出發在即,沒有做足了行前功課,但也做了一些些(尤其是shopping這檔事)~ 第一次跟團,有點害怕~總感覺跟團不實在~罷了~人~總要有一次經驗的呀~

2006/01/16,擺開小孩子可怕的吵鬧聲、卸去心中一直徘徊的人、事、物,好好放自己一個假,帶著洗滌 心靈及一望雪之國界的念頭向北海道直奔而去~

北海道~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