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心裡下一個決定
不管如何 週末一定不待在家
今天沒節目只好自己出去閒晃
鎖定2個目標
新光三越南西店及站前的無印良品

新光三越的pou dou dou 已變成我的最愛了
可惜...要忍住
要去日本玩呢!
重點是要去法雅客好好作功課
到了法雅客把所有有關北海道的書都抱下來
坐在地上好好給他研讀了一下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在書店裡看書呢
感覺頗奇怪的!
坐到我腳都麻掉了.....
我竟然可以為了北海道這麼用功.....
哈哈哈!!

無印良品是我想了好久的
都沒人要跟我去
趁這次自己一個人好好去給他逛了一下
還不錯壓
有抓到我的心
嘻嘻
只是....
真的有一點貴
剛好在法雅客看到有一個作者說不在台灣的無印良品買東西
因為太~貴~拉~
雖然她是無印的愛好者
但~只會在日本買...
所以我也就忍下來拉...
但但但....
我想要它的袋子阿...
(又為了袋子買東西!!)
給他糊里糊塗買了幾樣小東西
巧克力餅乾、筆、筆記本、吸油面紙
呵呵!
它的比還另外用小紙袋包起來耶
真是貼心!!
下回去日本一定要去給他好好採購一下!
其實品質都還不錯呢!!


今天在隨身碟裡好好品味了一首歌
我們家范范的"最初的夢想"
是一首勵志歌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
也許它完成了
也許還未完成
但 值得的是 我們有個夢想可作為動力
為了夢想而讀書
為了夢想而努力工作
為了夢想而....
有了夢想 做起事來心態就會有所不同呢!!
加油~
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夢想加油、前進!!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最初的夢想★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響

又怎麼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的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麼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