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早起 

極為怕冷的我為自己換上羽絨成份90%的外套出門

無奈外頭早已一掃前幾天的濕冷

溫和。日麗。

 

一整天與小鬼們的奮鬥

失了戰鬥力

改考卷改到頻頻起身做伸展操

連心小慈看我這樣都揶揄了我一下>"<

老師也是會累的阿~~~~~~~~~

一整天與時間的賽跑

到了下午小鬼們也頻頻宣告手酸快斷掉了

唉~~~~~~~~~~~~~~~

下班和老大遍尋晚餐的下落後回家放過那快癱了的眼和腦

 

晚上朋友敲來MSN跟我說著這麼一個消息

「今天去拿大學同學的喜餅,他們認識8個月,相戀2個月,就要結婚了!」

頓時腦袋閃過最近很佔新聞版面的侯主播~~(我好喜歡她耶~希望他遇到的是會疼她的人阿~)

「那你趕快去跟他混熟,然後看看他身邊還有沒有缺女伴的醫生阿?!」我這麼說著。

「我長得又不是很漂亮,無法這樣閃電結婚拉!我同學超漂亮的耶!他們一個是醫生,一個在銀行,郎才女貌阿.....他們也是介紹認識的!可是剛開始不來電.......」朋友說著。

於是跟朋友說著

「好像真的到一個年紀之後,當初所堅持的會慢慢不在乎了...」

「是阿~~可是往往說很容易,做很難阿~~~」

嘴裡有一句想說的話,又吞了回去。

 

一個人在家的夜裡,音樂播放著伍老大很有中國味道的新專輯~

晃起了你的部落格

音樂旋律和內文的配合的剛剛好

想了很多事和最近心裡的問號

 

生活中,我一向拙於做選擇(或者說是總是退縮)

就跟高中老師說的一樣,我總是把選擇後可能發生的情形先通通想了一遍,然後,怯步不前。

我開始想著

我離乖小孩、和以前朋友說的「以後被婆婆欺負也只會躲起來偷偷哭的乖媳婦」越來越遠了

然後覺得自己其實是個沒有內容物的個體

大概是叛逆期來的太晚了些!

 

對於婚姻其實還沒多大的憧憬

如果沒有個義無反顧的決心

我想婚姻是個離我很遠境界

獨自逍遙的日子過慣了

實在很不想被家庭的開銷開始被金錢追著跑

(於是想起林小敏的說法,以後要嫁,對方絕對不能負債!舉凡車貸、房貸皆一般!)

可是~~~~就如我家老媽常說的~現在年輕人買房子不靠老人家是很難的阿~~~

 

頓時,不知道子麼接下去了>"<

婚姻還太遙遠,先來個伴吧!

我還是一直幻想著一起流浪異鄉那種相依偎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