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有好多層次

我以為我們

什麼都可以說

什麼都能聊

即便是感情的這款代誌

我們應該可以很坦然的

可是一如你對待別人一樣

守口如瓶

 

我不喜歡懷疑的感覺

總是猜著你的鬼是哪一個

始終保持否認的你

卻要命的總是讓我抓了個尾巴

我恨死這樣的感覺了

 

有好事情一起分享有瞎米關係呢

談感情就這麼見不得光嗎

我不懂好多年了

尤其是你這隻牛...牽了好幾年...還是牛

我講的你仍然沒有聽進去阿~

 

「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交談沈默停頓後  你丟來了這一句

我很慶幸我很沉穩的看完這一句

即便在我心裡起了小小的浮動

「要不然呢?」是我的回句

誰說你有了感情我們就會切斷友誼的連線

當然我不諱言

這會告訴我要小心謹慎的把自己往安全防線裡推趕

 

我好高興

這次的我沒有再像從前那般

影響了生活的步調

也慶幸著

還好最後那個禮物沒有交到錯的人手上

這樣

 

「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這問題丟還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