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MP3裡緩緩唱起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這兩句狠很打入我心

 

時光機器讓我想起日劇-求婚大作戰裡的教堂精靈

「說吧!要不然我不會幫你實現願望的!」

帶著 一幕幕返回還不懂得把握或珍惜的歲月

心有戚戚焉

可惜現實生活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和戲裡的教堂精靈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總是知道,放下-大步向前走,才能走向未來

談何容易

 

忘了哪一篇轉載文章裡看到這麼一則小故事

老師請求學生在麥穗田裡尋找一根學生自己覺得最豐碩、飽滿的稻穗

一路上,學生總是認為下一步下一步一定會有比現在更好的

無奈,走到田野盡頭,手中空空如也

 

不想委曲求全

也害怕如此的下一個下一個終究會重蹈學生的覆轍

心裡猶豫的

什麼人才懂...

 

多麼希望我也有個時光機可以回到從前

多麼希望有個教堂精靈

帶我一步步挽回那曾經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