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起2009的行事曆本

這一年

過得很充實

 

旅遊步伐趴趴走

也實現了四年多來的夢想

有人走進我的生活圈

當然

也有人"暫時"離場

(我把你從垃圾堆裡找了回來,剩下的...)

 

不管如何都要謝謝一路來陪伴在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有你們不耐煩的在我身旁提點、鼓勵與陪伴

我才有勇氣這麼穩穩的踏著步伐

即使孤單卻不孤獨

 

走向2010年

些許計畫已在腦袋裡打版

希望自己除了長年紀之外也要長腦袋~~

 

98年的尾聲

突如其來的接收到這束花

僅以此束花分享給我身旁的朋友們

願以此束花的意涵

祝福大家在未來

平安、幸福!

 

謝謝大家的祝福

感動在心!

真的!!

 

 

寫在最後:

在下學姐、正妹、正阿姨!!!要以最誠懇的心感謝這後半年老大的陪伴,下了班常常餓肚子等我這慢烏龜載我回家!原諒我幾次的聚會不克出席~總是很有活力的帶著我亂跑!雖然常常教小愛欺負我!!!不過我也常常把你當馬騎~哈哈XD好多好多~腦袋亂了無法整理!不過我知道我後來的膽量與放開,從你身上影響了我很多!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您!哈哈XD我不在的時間,千萬別做傻事!!不該接的電話不要接!!聽到了沒有!!!!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還要麻煩您多擔待些唷!!哈哈XD

 

寫在最最後:

怪叔叔!!!阿你的東西是要不要買阿?!請在此篇網誌留言或傳簡訊給我~逾期......不要怪我喔!!!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