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晃到了孫耀威的家族部落格
發現黃國倫的新節目-『國人都叫好』五月有錄製一集以我們家耀威為主題的內容
很興奮的跑去節目的官網看看節目播出了沒
想不到竟然讓我發現了這個單元『偶像老了怎麼辦?』!!!!
裡面竟然有我們家耀威!!!!
馬上跑去You Tube找影片!!!
來好好搞清楚內容說了些什麼!!!!


氣憤的同時把網頁也丟給汪汪看了一下
汪汪如是說...
『孫耀威跟他們怎麼是同等級的?!』
『他比較年輕耶!!』
『至少要跟林志穎比阿!』
『最後竟然來個可米=.=,是不同世代吧?!』

得到些許安慰的我點頭如擣蒜的狂說『對對對!』
氣死我了!!

"楊耀東、包偉銘、徐乃麟、何篤霖、孫耀威、可米小子、曹西平"
搞什麼鬼阿!!
 這世代相差的也太~~~~~~~多了吧!!!

本人目前在等以孫耀威為主題的那一集播出!!
我要來看看黃國倫有沒有批評我們家耀威!!!
本人從國小就有一個禁忌!!
你要批評誰都沒關係!!
就是不能批評我喜歡的人!!
我可是會翻臉的!!
這一點林小敏最清楚拉!!~哈XXXD

偶像老了怎麼辦?!
不怎麼辦阿!!
繼續唱歌、演戲、開演唱會就對了!!

我絕對挺到底!!!
哼~

★★You Tube   20090602 國人都叫好 偶像老了怎麼辦? -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