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
『經濟不景氣,看我就知道!』

以前去逛街,是為了買東西而買(就是死都要買一樣東西,不管有沒有很喜歡>"<)

現在阿~~~

昨天晃了一天信義區
腿都快斷了,東西也選了一堆
每到了要付錢時都退縮了

買羽絨衣....想著不用好了,有一件可以擋了,況且還有羽絨背心...
買靴子........想著其實自己也不常穿,有一雙就夠了...
買狗狗衣服...雖然打七折很便宜了,可是買一件可以買好多其他東西,還可以當作一個月的消費....
買其他衣服...感覺有也可以沒有可以

唉...就這樣晃來晃去,不知道要買啥、要不要湊五千(心想湊五千這個月的花費就要停止了...)
為了要把那張500禮券花掉,真是想破腦筋,希望花的有價值不浪費,挑了最便宜的刷下去,心還是不忍的揪了一下>"<

唉...從來沒有看過自己這麼乖的...真的是長大了...然後...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cost down!cost down!一直在我腦海裡圍繞著
連堂哥吆喝元旦假期到台南作客
我都想著來回車錢夠我活2、3個星期了...要去嗎?!

這幾天也一直在想...
X扁當了8年的總統,污了這麼多錢,股票也曾經受全球股災影響慘不惹賭,但我還沒有生活的這麼痛苦
某人一上台,有沒有A錢不知道,話說也受全球景氣影響悽慘數倍,生活陷入恐慌阿~~~
人都快沒飯吃了沒錢賺了,還叫熊貓來台灣花錢、請人照顧牠們...真是吼!!!

唉...這種日子是要過到什麼時候阿~~~
消費券有辦法改善才有~~~鬼阿!!

好多人已經開始放起九天元旦假期
聽說好多人過年可以放到一個月或者十四天
唉...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