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拖~拖拖拖~不知不覺預定的日子還是要來了
該起身打電話通知大家了>"<

昨天跟郭小汪在聊
還是難掩心中的忿忿不平
不懂為什麼要遭陷害
不懂為什麼不可以不出席
不懂為什麼不可以臨時喊不去
一堆的不懂
不過終究被陷害
再說也不能補救什麼



(好久以前做的,現在終於用到了~~這是4年前謝師宴拍的耶>"<)

不過我相信還有一個更冤枉的--劉小黎
是因為我被選到了才被拖下水一起負責的>"<
真是不好意思阿~~小黎

其實要辦也不是說件難事
就是人難約
電話難啟齒

我現在腦袋一直在想
電話那頭接起電話的剎那~
我要說
『喂~~我是阿茶~~』
還是
『喂~~我是琬媜~~』
真的是很尷尬...
尤其如果碰上很不熟的就.......

去年我接到的電話是這樣的
『喂~~~我是靜宜的小興』
當下我還在想
靜宜?!小興?!
完全連接不上線>"<
唉~~~~~

今天和小黎敲定了地點,也訂位OK了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打電話通知
請大家多多捧場,多多吆喝朋友們一起參加阿!!
末月先在這裡謝過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