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注意著路上來來往往的情侶們

「嗯~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有夫妻臉!!」
「這麼優的女生怎麼會喜歡這種男的?!」
「這麼瘦的男生怎麼會喜歡胖的女生?!」
‧‧‧ ‧‧‧
之類之類的一些對話框在我腦袋裡跑著

當然
我永遠記得高中時乾媽跟我說的
「一個蘿蔔一個坑!」
就像
「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樣

不同個體的喜好當然不一樣
旁人的我們不能替別人枉下斷語
縱使我一直深信"夫妻臉"這回事
不過總不敵路上情侶檔的現實回答

情人眼裡,真的出西施!

朋友們說著
「趕快趕快,這是個績優股,要好好把握!」

也有朋友如此勸說著
「外表不重要!個性好才重要阿!」
(是這麼說也沒錯,我不要求像大叔、不囧、大砲或者姜冠豪般的長相,不過起碼也要看的順眼啊^^")

表面的績優股
裡子真的好嗎?!
個性好的卻不怎麼順眼怎麼辦?!
事事盡難如末月意阿!!!

越逼近30大關
望著路上的情侶們
我的腦袋停止想像、停止批評與讚美了

我怕...
造的這些孽會不會有一天回到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