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88

阿您不是說要找一天帶小瑄瑄來台中給台北姑姑看看、玩玩的咩?!

阿怎麼到現在沒消沒息阿?!

吼~~~~~

快一點拉!!

小瑄瑄現在的年紀正好玩的時候耶!!!

等你的好消息喔!!
                                                                               台北姑姑想念台南小瑄瑄...非常想念 

***********************************

Dear 台北姑姑:

     我八八這幾天會安排時間帶我去台中姑婆家,但因為我昨天發燒了,溫度達到38.4左右,

而且忽冷忽熱,醫生說我可能是玫瑰疹發作前預兆,希望不是感染到腸病毒,我明天還要去

複診ㄋ,嗚……,怕怕。等我病好了,我會再叫我八八帶我去台中,希望在這個月底前。

快要忘記妳的老瑄瑄留。只剩10%印象且持續模糊中。


****************************************

Dear 小瑄瑄:

台北姑姑好想妳阿!!希望妳的發燒已經好了唷!!台北姑姑會幫妳祈禱的!!
快點來台中讓姑姑看看、抱抱阿!!姑姑每次經過why and 1/2就好想幫妳買衣服,
可是太久沒見拉~~抓不到妳逐漸長大的size~~快點來阿!!

台北姑姑這麼想妳,這麼愛妳~怎麼可以忘的這麼快呢!!不可以不可以唷!!
趕快催八八帶妳來玩唷~~台北姑姑再和台中姑姑帶妳去公園溜滑梯嘿~~~

                                                                                                        思念指數直線上升的台北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