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教師節的氣氛已消失黯然了...但是在學校相關行業還是有些小小波紋的~

教師節沒有特別期待、或想來點特別不同的上課,今天小朋友一看到我有很窩心喊著『老師,教師節快樂!』,也有趁我上課時說著:『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所以你要對我們好一點喔!』當場不用我反應,貼心的晞晞就幫我說了~『不對吧!應該是我們要乖一點才對阿!!不可以惹老師生氣!』果然是好孩子阿!!!其實,他們今天也很可愛,考試時或寫圈詞時都一直嚷嚷著『今天要考好一點、今天要乖一點,不可以惹老師生氣!』,當我一再囑咐著『再講話語詞就寫一行』的時候,也有孩子暗示著大家要乖一點!恩~不錯~今天我喜歡!哈哈XXD!可憐的小孩兒們~就因為你們今天很乖、進度很快,所以讓我檢討了數學作業簿、訂正2張數卷、考2張數卷、1張社會、1張自然,最後再來各圈詞半行!!哇~~考的你們一直嚷嚷著『還要寫喔!!』,可是我還發的蠻過癮的!!老天爺阿!!如果你們天天進度這麼快,那我們一定能趕的上秋慧老師班的進度拉!!孩子們阿!!要乖喔!!

今天其實很早就輕鬆了,要不是最後有個龜毛孩子日記寫不出來,我可是就能6點多就走拉!!!吼!!!!不過今天臨走前小朋友不經意的再跟我說了一次教師節快樂~~還真的有被感動到!!哈哈!

謝謝怡如離開了教師行業還特地傳來簡訊祝賀、謝謝小孩子的祝賀及禮物,更炩末月好奇的是,今天還有一個很久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打電話來,不過我沒接到>"<,不知道是要祝賀我,還是要把我拖去找高中老師乾爸呢>"<,好好奇喔!!不過還是要祝福大家教師節快樂呀~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