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昭告著大家,我戀愛了!

『我怎麼會再錯過這麼好的女孩呢!』說明著進展神速的態度!

大學四年為了一個女孩魂消黯然,最終女孩回到前男友的懷抱;研究所和一個女孩纏鬥了盡8個月,盼不到女孩一句應允,雖然後來女孩後悔了想要挽回,但時間已經不對了..

這回,6月認識,8月在一起,短短的兩個月,比以前都進步。在這個速度裡,末月看到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看到了要懂得把握住好的機會不流失,也看見你那嘴角漾起的笑容,有那很滿足很幸福的臉龐~

八卦的我們總是在你約會完後對你們的發展興趣勃勃~
『你們這幾天都在做什麼?』
『第一天去了哪裡?第二天ㄌㄟ?什麼時候回來?』
為了問題太窘迫,也會穿插一些無意義的問話
『阿你們有看到日出嗎?』
『阿里山上有很多人嗎?』
當然,最想問的還是
『你們房間是上下舖還是雙人床?』
我們已經笑到天翻地覆了,你卻還保有理科冷靜的腦袋,讓我們不知怎麼再問下去!

被看好的戀情總是免不了要問起
『阿應該要結婚了喔..(開始算雙方的年齡...)』
『以後你的保險受益人要寫父母的還是她的?』
『以後你小孩要給父母帶還是給婆家帶?』
『你要把工作換下來還是她上去?』
『以後婆媳(小姑)有問題時你要挺誰?』
、、、
種種的問題雖然現實也過急,但總有一絲絲我們那捉弄的意味
其實,心裡真的好羨慕你阿!
戀愛真好~

回台北等車的路上
我仔細的問了你們的相處經過
我看見你眼裡的堅定
雖然長距離戀愛,卻有你愛護的心
『當然是我下去拉,當然是我累,怎麼捨得讓她累呢?!』
前幾次的挫折讓你本來說著以後再也不要付出那麼多了
可是這回你說著
『沒辦法,愛上了就這樣拉~』
讓我看見,原來喜歡上一個人是會這樣的保護著對方的!

最後一個話題你問著我
『長距離的戀愛你接受嗎?』
我毫不考慮的說著
『OK阿~我覺得兩個不要常常膩在一起比較好!』
想那時候原本JSH要去對岸也OK~胖姊和朵姊也設法要把我帶過去呢~
其實距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彼此的負責與信任
雖然我的『常在一起會一直摩擦吵架』被你譏為沒有邏輯
可是阿~~真的是信任就好

這兩天聽你的談訴
發現你心中很有活力也幸福感四溢
雖然我們常常會取笑、玩弄著你
其實
看見你找到幸福,真的很替你高興!
『你的業障終於還清了!』
可是我卻苦惱著
『我的什麼時候可以還清,我的幸福什麼時候會來~』
謝謝你的安慰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債要還的!你又沒還過!』哈~

總的
看見現在幸福的你
很開心
好好加油阿!
好的要好好把握!
我會謹記你說的
『有機會就要去嘗試,有人介紹就要去認識!』讓機會有開門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要幸福拉~
尤其是OSCA和我:P~
阿有好的別忘了替我們留意一下拉!!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