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汪汪跟我爆完一個料之後,緊接著報第二個...

「蔡文和   和他女朋友也XXXX了,聽說同學會那天趕去拍婚紗...」
「蔡文是誰?」

「拜託你看清楚拉~三各字耶!我還分開!」
「蔡文阿!!」(末月真的有拉回去對話框再看一次!!)

「我只是沒選字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末月看懂了!)

「我真的很想笑耶!!」
「快笑死我了拉!!」

「打打打!你是天兵喔!」
「哈哈哈!這個好笑!!

這段對話大家看的懂嗎?就是我們有一個同學叫『蔡文ㄏㄢˋ』,不是『和』這個字!末月看太快腦筋也沒想很多,直接看成『蔡文和他女朋友...』

哈。哈。哈

好拉~這種笑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拉!!

MSN上真的只求快,看的懂就好了,現在也常常懶得改字了~難怪常常鬧笑話阿!!

還有,末月有一個深深的感觸!!大家一個一個接著成家立業了!!那...我(們)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