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難得的早起,星期六竟然要7:20就上班了!!要了我這個暑假都睡到中午傢伙的命!!!好家在公司有替我們準備早餐...我就不會再多花時間去買早餐拉!!猛衝公司就對了!!

今天是國小一年級新生訓練的日子!看到老師們一班班帶出來逛校園,新生們一個個小小的,好可愛阿好可愛阿!!我邊看著他們,我就想起我好久好久以前國小新生訓練發生的蠢事>"<,話說我家老爸不知道是不是太信任我了,自從知道我編到班級的那一天就跟我說我是哪一班的,然後過了好久才到新生訓練,我家老爸也沒再提醒我一次,就放任我一個小女孩自己去報到...我也就去了我印象中的班別報到......後來老師點名了...全部點完之後說:『剛剛沒點到名字的舉手!』我就...舉起那雙小手...然後眼角餘光瞄到窗戶外站著我家老爸... ...他把這些蠢事都看在眼裡了...唉...回家我就挨罵了...吼~~這麼小我哪記得住阿!!!後來那一班的老師就領著我到處去找我的教室了...真是丟臉>"<哈哈

今天看著他們小小的身子就莫名的感動阿~~~還有!!!心慈小妹妹今天也第一次穿著制服到學校報到拉!!超CUTE的,我們都說她像明治娃娃,可是心慈說自己是櫻桃小丸子拉~~哈哈~真是可惜!!忘了帶相機幫她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