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留職停薪的7月結束了傷心
雖然是捨不得,卻也蠻高興的,總是期待著有一個新的開始!
 總比一個人在家閒的發慌、胡思亂想好、、、
只是要克服睡眠時間、、、這比較難、、、
 
我從學期末一直考慮到現在
到底我要繼續帶上去還是下去帶一年級
其實都很怕
在心底其實希望一個更有威嚴的老師來帶我們班
這樣他們才不會很鬆懈
看會不會成長一些
 
下去帶一年級簡直會瘋掉
我厭倦了那吵雜和一直與擦布為伍的時期
規矩要重新建立、關係要重新適應、更可怕的是現在的小孩越來越難教才是重點
我害怕那種聽不懂人話的小孩、我怕我哪天會中風@@"
我的耐性已經被磨光了>"<
(可是我竟然選擇繼續帶上去原班才更矛盾!!)
 
唉...好像我應該帶完2年級就該走人的...
 
8月開始收收心
做一休一的日子也挺不賴
加油加油拉!!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