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上班的最後一天!

快樂也快樂,絲絲離愁也在心底~只是大家都ㄍ一ㄥ在心裡,沒有人敢表現出來!小朋友結業式,老師、小孩都等著放暑假,再悠閒不過了~我老早就已經放任小孩自由活動一星期拉~哈哈:P在最後一天補上他們一直碎碎念的珍珠奶茶~呼~欠他們的債終於還清了!!嘻嘻:P

在此也要感謝媚慧傳遞下來的麥克風,讓我一想到我有麥克風,下學期我的嗓子就可以輕鬆許多了呀~感恩感恩~也祝福媚慧會到台南之後,在家人暖暖的懷抱中,每天都能開開心心滴唷~真不好意思,上星期沒法陪你到最後!!以後我在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時候,我一定會想妳的唷!!親愛的~要加油唷!每天都要開心唷!:)

國、高中同學~倩也離開了,一年前我在毫無預警下接到她要來我們公司上班的消息,心裡興奮極拉~這一年中,除了在工作上互相有個照應之外,倩一直是我的理財顧問,從買基金開始到股票,都是她一直在幫我解決疑惑的~謝謝倩這一年來的幫忙~真的是受益良多阿!讓我這個理財白癡有了各方向~感謝感謝~未來的路上也要加油喔!我們一起勉勵~家住這麼近~還有你們烏拉國聚會時,別忘了找我阿!!!哈哈:P

星期五感謝媚慧幫我有落跑的機會,讓我趕的及火車坐回台中!這一個週末我在姑姑家過著很悠哉的生活!每天吃飽飽、睡飽飽~誠如一隻~『X』般~哈哈:P想當然爾,又帶回好幾斤肥肉回台北拉~感謝姑姑的照顧還有歐思嘉表妹從沖繩帶回來的土產~真的好高興呀~~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回到台北就好想台中的生活阿!留職停薪的7月,我要好好把房間整理一番,這次大的玩樂活動大概就是下星期的墾丁之旅吧~~OH~YA!!!好期待呀!!(可是要帶泳具~就讓我小小的害怕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