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HOP J-SHOP J-SHOP
出國前就看過很多人說 要排隊 很搶手之類的
不會吧..去年第1次去的時候..很順利啊..都不用排隊說 奇怪~"~

6/10去明治神宮的時候有喵一下 真的很多人啦!!哭
青青人好好 本來想說 如果要排很久 我就不想去了 時間寶貴啊!!含淚 淚汪汪
10點開門 9點就出發了 一出原宿車站 就聽到旁邊的在人在說KAT-TUN ㄎㄎ
=.=已經很多人在排了...ORZ 今天忘記帶像機 青很殘念不能拍下盛況
在明治神宮站出口排隊 不知道排了多久ㄟ........半小時以上吧...........
出國前就跟青說 不是很想買生寫真 個人偏愛扇子!!心!!
但是...都已經排這麼久了...青說 不要買一下嘛??好咩..不然買幾張好了!!
我是騙子 蝦米幾張!!!青拿著單子 我一直念 45 2張 88 1張 105 3張..........
她一定很鄙視我!!完全失了心了!!!

戰利品

扇子 我買了4枚 咩*2 卡*2 3枚是自己的 1枚是卡擔的!!心心


生寫真..青友情購買4枚 我的當然不只 是N倍 VV
這些是我們排了將近3小時的成果 跟別人比起來 根本不算多 真的!!

買完完全失去目標!!我真的不是為了他們去日本的!!!!!!
明天就回國 剩下的時間用來作最後的衝刺...又去新宿

 
午餐 又是隔壁7-11買的

 木村家的カリ-パン 普通.......

回飯店2個人竟然還睡了午覺...累 然後 再出門..新宿吧!!我真的忘了..
晚餐隨便吃 中午吃太多了 呵


赤坂見附站的看板 青特別照的!!


木村大神 DOCOMO FOMA F904i的廣告 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面熟

是的 幾個月前903i是咩啦 完全跟黑紅咩無緣 哭倒~~~~~

我想要被黑紅咩包圍啦!!!!!!DOCOMO換代言人 換成一堆人....我要KAT-TUN啦!!!


再來一張 大神代言NIKON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