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末月突然間消失了幾天
連自己都覺得很突然...
想當然爾...
作怪的當然是我家這隻欠修理的寶貝兒子又出狀況了^^"
輪呀輪呀輪~這回輪到power陣亡了...
唉...
時間還很會挑!
挑在我弟要回嘉義的那一天!
真的是後~~~~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所以活生生的被迫消失了幾天...

今天一早電腦一送來
迫不及待的就趕緊上網拜會朋友一下
想不到...
竟然只有一個貼心的Lydia發現我失蹤了!!
還在暱稱打上{末月消失了!!}
真是感動阿!!

沒電腦的日子挺不習慣的
就像少了什麼東西
所有慣性動作被迫制止時
那是多麼委屈阿!!!

記得沒電腦的第一天早上
走在上班的路上
耳機傳來陶晶瑩的{水灣灣}
差點有想哭的念頭
原來
少了電腦
心是這麼的空虛阿!!
哈哈哈:P

沒電腦的這幾天
家裡安靜的很
樓下2老今天冷戰進入第5天
2人意力真是了得阿!!
可以撐的了這麼多天!!
究竟在冷戰什麼?!
偶們也不曉得!!
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安靜
閒到發慌
所幸把相本一一拿來回味回味一番
張曼娟的書拿來翻一翻
以前實習的資料拿來看一看
看到大學畢業申請的N份成績單
把每個科目的成績看一看
看看教這科目的老師是誰?成績怎麼給這麼高或這麼低?!
哈哈
也真是夠無聊的了...

我就這麼安安靜靜的度過了3個無電腦的夜晚...
再一次發現
我是這麼需要電腦!!!
唉...

P.S:末月祝福咱家老姐生日快樂阿!!!(難得我姐今年跟我要禮物...這種事通常都是我在做的!!哈哈!她說她要去DFS買斯華洛斯奇的項鍊~末月說那就買2條吧!!偶也要!!這樣我們又每人都有一條拉!!不過咱家邱姐姐說:{買2條~都是你付錢喔!!!}好啦好啦~)

P.SS歌詞:

水灣灣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編曲:袁惟仁/陶晶瑩

我開始知道自己要的是吃飯
我開始說明自己別起早睡晚
我開始厭倦自己可憐的模樣
有什麼壓抑 別管有什麼壓抑 人繼續成長

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
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
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

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
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
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
沒你在身旁 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