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星期和朋友吃飯
跟他說著『求婚大作戰』的內容
健三和禮從國小開始就是青梅竹馬一直到大學
彼此互相喜歡著,禮卻一直等不到健三的告白
直到在禮要嫁給老師的婚宴上,健三才悔恨不已
剛好有個教堂精靈幫助他回到從前,試著改變命運
 
當我說完大概的故事時
朋友以一副不以為然的口吻說著:『為什麼要去改變事實呢?這樣豈不傷害了另一個人?!』
乍聽之下嚇了一跳,這是我從未想過的問題
當我急急忙忙於想要健三回到從前把禮追回來的當下
我忘了這樣也許會傷到老師這件事...
(不過我還是死鴨子嘴硬的堅稱,如果回到以前一步步挽回的話,或許老師也就沒有機會追到禮,也不會傷心拉!)
 
今天看完第7集
真是既生氣又失望!!
眼睜睜的看著健三就要說出『我喜歡你』這幾個字
健三卻一直礙於環境、時間、、、一直把話含在嘴邊傳達不出去
看的真的令人很生氣!!
是男生,就該坦蕩點!
 
健三也有著同樣的顧慮
在看著禮和老師的畫面想著:『在希望別人幸福時,為什麼總有一個人必須悲傷呢?』
 
是阿!!
 
我突然想到自己
滿腦子就希望著健三能追回禮,卻忘了會傷害到老師
就像JSH回到Teena身邊,卻忘了傷害到Erica一樣...
既然自己曾經嚐到這個痛,又怎麼會這麼支持著健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