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們回憶著過往
當映象重新repeat的當下
很開心

你說
你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只是時間有時會錯亂
有點好笑
畢竟年紀的增長還是有差的

當我挖出以前的照片
你還能說著
「這我記得...我還在那兒.....」
讓回憶都湧上心頭

以前
真的好悠哉阿
想吃飯時就去吃飯...管他報告寫完了沒~
想看電影就去看電影...看完再來頓宵夜解解饞~
雖然不是我家的水電工...但也算是有求必應拉~
我們可以沒事就是要去咖啡店坐坐、喝咖啡吃甜點~
、、、
現在回想起來
那是一段非常愜意的生活阿!
我們真的很享受:P

話題結束後
我想了一下
有一個我一直想說又忘了說的事

你還記得嗎
有一次我們相約要去看電影『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可是後來
我以不太好的口氣跟你說著
『... ...就是不想看了!』
好像從那之後
我們有好一段時間空白了聯絡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