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 
     曲︰吳錦威     詞︰陳晴/徐世珍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哦 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重唱 *,#,+,#,+,+


最近公司裡瀰漫著喜氣洋洋的氣氛
12/3姿穎要步入禮堂
上星期二楊老師的男朋友也求婚成功
哇~~好甜蜜阿~~

星期一聽著楊老師表演著求婚的過程
好玩又溫馨
認真計畫過的求婚
令人羨煞

杜德偉的『嫁給我』一直是小楊老師結婚的夢想
這次用在姊姊身上也一樣甜蜜拉!
希望大家都能甜甜蜜蜜、幸幸福福地:)

P.S:求婚歌曲添一首:『嫁給我』
結婚典禮歌曲:1.『這邊那邊』~伍思凱、2.『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琳

有好的歌曲歡迎來推薦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