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沒去意識到康叔MSN前的小花一直閃著,提醒著我,就算現在已經半夜2點多了,還是要把康叔的生活讀一遍!

看了康叔最近的網誌,有一種很深的感觸...自己似乎離康叔的生活已經好遠~好久了!所讀的這一些是這麼的不熟悉阿!不過,同樣為教育而努力的康叔,讓我提起一股教育愛的力量,康叔與徒弟相互鼓勵、為教育努力的心已經深深的影響了我!那是我在台北的安親班裡感受不到的活力與衝勁!也似乎深深地打醒了自己一下...究竟自己對於教育...有沒有盡了能力...付出了活力...以及那最重要的...愛!!

看到康叔有一句寫的很簡單,卻也很感動,就偷偷複製過來分享給大家了!

夏天    就是墾丁
墾丁    就是陽光、沙灘、海浪
少了這些
夏天會失去滋味
 
為什麼那麼喜歡海
因為
每一個海浪都值得你用心期待

這幾句會讓我想起去年,我們一同閒晃於墾丁那幾天的悠閒回憶!
康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