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演唱: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2006/09/09  日4B之緣起不滅同窗會
我們抱著愉悅的心情參加著
也許一剛開始見面的些許尷尬
也許一見面的燦爛笑容
也許一時忘了的名字
我們始終是日4B的專屬成員

我們吃著、 聊著,話盡家常
我們始終關心著對方的生活

就是這份情感維繫著我們

記得導的-小胖
對著每一位要離席的我們說的話嗎?
『我們明年見唷~』
嗯,要記得,
每天,我們都要作伴!
明年,我們也要相見唷!

★親愛的小甜心,在郭小汪的鼓舞下,我終於和你來各大擁抱!還好,那時我能忍住淚水,微笑的跟你說:『要加油唷!』我很棒吧!呵呵!到了對岸,記得常常上線,常來這晃晃,我這兒常常可以瞧見八卦(阿白如是說@@),想說話的時候,我們一直在線上等妳敲敲門唷!我知道,妳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有好鞋記得通知我們阿~呵呵)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