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放開

作曲:方文良 作詞:十方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真正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1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2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很久以前的歌了,今天看到李聖傑宣傳著新專輯,又聽了一遍這首歌~一樣,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