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你來了通電話
(其實你昨已打了2通...而我都未接到...)
起先
你要我寒假回去住住
我說我還要上班...

你開始支吾其詞
你說你怕講了會影響我心情...
我用堅定的語氣要你說了
(邊講心裡早已做好心裡準備...)

你說了一些近來的耳語事情
你說了伯父常常感傷地講起一些事情而落淚
你說了伯父常常心疼我
你說了伯父常常說著說著也替我落下淚...

我以平靜的態度要你不要理會那些流言蜚語
我以平靜的態度跟你說我會回去的
我以平靜的態度跟你說我都知道了...

掛上電話後
忍不住還是給它滴下幾滴心疼的眼淚
心疼那頭髮蒼白許多的伯父竟會掉下淚來
可見他有多麼難過...

但...我只讓自己傷心一下...
這些事好煩阿...
這麼多年了仍一直存在著
不知是自己長大了還是麻痺了...
這些事我竟也能以平靜的態度來面對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
不過...我能堅強的面對了!!

面對我無法改變的人、事、物
我無能為力
但...我自己的態度我能控制...
我只能說
我始終捍衛我愛的人
誰傷害了他(她)們
我會始終和他(她)採敵對的態度的!
無論他(她)是何許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