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似有點雜亂、卻又豐富、但也累翻的一天!

原本預計下午2點先去信義新光和白來個製裝之旅!
誰知扁妹扁妹扁妹~一定要給她念上幾遍!!
說面試要2-3小時~結果結果!!
11點就決束開始狂打電話催人起床!!
好佳在我早就準備好要出門(不過原本是打算來跟老姊來個午餐約會的耶!)
計畫全打散~你這豬頭!從樹林趕到世貿是一段給它很長的距離耶!!
害我在慌亂之中遺忘了相機!!有在世貿看到東西不能拍下來的遺憾!
記不住型號也不能買電池~都是你都是你!!哼~

去過世貿幾次~都有人帶路~
想當然爾我是不會去記下路線圖
這次竟然要我自己到世貿真的是給它怕怕的
幸好一出捷運站就看到接駁公車
頓時鬆了一口氣
ㄟ...不過我也幹了傻事一件
我下車時把我的悠遊卡在感應上給它刷了一下
正在懷疑為啥大家都沒這個動作時
下了車猛然一見公車上的看板
"免費接駁公車"
頓時...真想找個洞跳下去...丟臉死了!!

路癡、沒方向的我終於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找到了世貿一館
白和扁妹交代了:『我們在SONY等你~』
就算手上有平面地圖可看...
應該被我晃了要一小時吧~仍找不到白和扁妹、扁弟的蹤跡...
我就被下令...『你給我站在原地不准動!!我們去找你~』
哈哈哈!就這樣被領回啦!!
不過還是要申訴一下:
1.有那麼多家SONY,我怎麼知道是哪一家阿!!
2.人潮擁擠,我看不到你們拉!

這次到世貿主攻數位相機區
其實白和扁弟早就選好機種
扁弟是那華麗的SONYT9~
白在我一晚的說服下選擇了Canon750~
SONY很華麗,也很有質感~但因為之前和烏鴉比較過照出來的品質,ㄟ. . .給它打了個X
我是Canon的愛好者~(雖然對Nikon有小小的心動!!哈哈)
Canon的色彩真的不錯~照出來的效果每張都是讚讚讚~呵呵!
白最擔心的手震~750也有出奇的效果~頗獲白的心!那2.5吋的大螢幕看到我都心動了~
看著看著深深覺得我那Canon400應該功成身退了阿...呵呵!
攻完2台相機,扁妹說想看看MP3
又晃到iPod去看看、玩玩~真是質感佳的好東西~就是給它很貴!
再看了一些微星的和一些沒聽過的品牌...
一路4個人拖著餓過頭的肚子走出會場...
此時已下午3點多拉~
還是忍不住要念一下~扁妹~都是你!!害大家都沒吃午餐就趕來!!

一行人先去解決吃飯皇帝大問題
再到華納買哈利波特的票
實在沒有好位置了
就選了6.30的20排的位置...有點給它後面
趁空檔去把新光晃了一下...
我也去買了一雙計畫好的鞋...
逛到2邊肩膀給它酸到不行...兩手都有東西...給它累到不行

就這樣...一坐到電影院的椅子上
整個人完全呈現癱瘓狀態
也幹下繼"冷山"之後...第二次看電影看到睡著的蠢事!!哈哈!
所幸哈利波特那3場戰鬥我都是清醒的~就一開始睡一點...中間睡一點...第3場戰役剛開始睡一點...
ㄟ...花290去找各地方睡覺真是....OOXX
我還是有話說:
冷山為啥會睡著~1.時間太晚了~2.劇情有點悶~(這應該要怪那相行的豬頭吧!不可以怪我!)
哈利波特為啥會睡著~太累了(凌晨3點睡7點多就醒了!再加上世貿的摧殘...),並不是因為他不好看喔!!再度澄清~呵呵!!
步出電影院像白和扁妹坦承罪刑時,發現有4道鄙視的目光朝這裡狂射而來!!哈哈哈!

走出來時都9點多了~肚子又發出抗議的聲音拉~
再到新光美食街去充充飢
為今天劃下了句點~


在走往捷運路上,白跟我說了一些事(猜想你也想了很久才說出這個話題吧?!)
這種事真的是...
你喜歡的話,那就將會是很甜蜜的期待!
你不喜歡的話,那就將會是很噁心的事!
總之,已經23、24歲的年紀,要開始找尋自己的幸福~
有時,可以放鬆心情以多認識些朋友的心情來接觸~
有時,如果覺得厭惡~就以冷處理吧!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