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既無聊又不無聊的週末...嘻!
聽我慢慢道來~

其實這週末沒啥活動
都是自己的時間
2天都窩到老姊家去了~

把老姊家換了一台新電視
2個人搞天線搞了一個晚上還弄不好
翻臉像翻書的雙子老姊
把怒氣出到我身上拉~
幸好我的脾氣好...ㄟ...是沒膽拉~
只好忍氣吞聲挨著...
默默被支遣著出外買工具
人家是忠孝東路走9遍
我是中正路走9遍~暈倒!!
這個事件讓我看到3件事-
1.原來我的脾氣還有這麼好~哈哈!
2.原來還有比我會惡搞的人---老姊!!
把牆壁上的電視天線插座都拆了~看的我不知該鼓掌叫好還是....
3.家裡還是要有個"男人"阿~呵呵!

星期日獨自把東區晃了晃
感謝依萍提供的誠品藏書票3點
讓我如願換到誠品紀念卡~YA
這一晃有幾件事要抒發
1.現在到底是要選台北縣縣長還是台北市市長阿?!台北市那一群人是怎樣~要集合也到對面店面較少人群也較少的騎樓集合~堵在SOGO門口是怎樣!豬頭~是我們台北縣要選縣長~你們這麼亢奮作啥阿!?再罵一次~豬頭!(P.S高中歷史老師尤言在耳~好似有這麼一句來著~雖然我不認同 你的話語(立場),但我有支持你發表的權力~阿呀~忘光光了拉~歷史是我最弱的一門拉~聽的懂就好!)算了~暫且先原諒你們!

2.看到國旗飄揚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這不是一面國家的國旗ㄇㄟ?怎麼似乎淪為黨旗了呢!?如果在國際競賽時,我們也可以昂首闊步、趾高氣昂的升起這面國旗,而不是那5個圈圈的中華台 北旗,該有多好呀...)

3.忠孝東路上碰到情侶大吵架~等紅綠燈時不小心給它聽了一些內容~我看這個女生真的發火了~狂飆呢!我心裡就在想,如果是我,我會在馬路上狂罵起來嗎?!也許會,忍無可忍的時候吧!! 不過通常我生氣的話是採取冷戰策略的啦!!哈哈!!因為我不會罵人阿~連罵小朋友罵個3句就不知道要罵啥了~詞窮拉~看來我要好好學習學習一下了!哈哈)

4.看到愛的包包--Le Sportsac打8折耶~相中了2個,但沒人在我身邊替我出個主意~嗚...我只好哀怨的走出來,等下次找人來給我出個主意囉~原來,花錢還是需要有人在旁鼓舞的!!呵呵!

逛完又溜回老姊家~老姊幫我添購了一件新衣裳~很讚唷!!興奮ing~

這就是平淡無奇卻又不平淡無奇的週末拉~哈哈哈!!

【一週來有趣的ID、話語】
★軍人篇
1.捍衛台灣海防~豬頭鑫
2.1~2~1~2(358)~劉雨倫

★友達篇
1.科技始終來自人的惰性~小P學姐
2.下咒~我ㄉ天阿~這才是臘薩步ㄅ~素敏
(其實有一篇是小黎的~但我忘記內容了~下次一定給他記起來!!)
3.馨嬪:「你以為7-11是小叮噹阿!」---先楞了一會,再給他狂笑一陣子!!

【下週該作的事】
1.確定寒假旅遊事宜?如要當跟屁蟲去北海道~就要鼓起勇氣問看看可否請"6"天假~我的媽呀~還真不敢問!!

2.協調12/3、12/4的事宜~一個人無法分身乏術拉!!

3.排12月週末計畫~

4.閱讀1本閒書~

5.網誌開始每日一個日語文法...不知能持續多久!!哈哈!

先降子ㄅㄟ~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