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里糊塗又過了一天
在虛度光陰嗎
其實
我在期待這天快快結束
好迎接我愉快的週末!!

現在的我似乎過的很悠閒
上班其實也還好
陳盈伸老是愛問我:『你過的很爽後?』
害我不禁思索....還真的蠻悠哉的呢!
但是
我秉持著1-5認真工作(其實也沒多認真拉!)
六日絕對要出去玩玩得心態!
才會讓大夥都認為我都在玩ㄇㄟ~
一下見我溜到台中~一下和誰出去吃飯~一下和誰去玩~
所以我說ㄇㄟ...
週末有活動可是要事先說的阿!!呵呵!

今天去和補習班說在續簽的事
內心掙扎了一下下
和老姊商量的結果是...再給他續約半年
其實補習班前幾天在跟我談時其實給我蠻大空間的
我和他們說我想要出國唸書或念研究所的想法
他們都還蠻能體諒的
也建議我可以利用暑假留職停薪的方式先去遊學看看
這個建議很吸引我呢~
雖然這個行業很麻煩~
要面對不聽話的孩子
要面對很多意見的家長
備受上面的壓力...
不過平常是蠻輕鬆的拉
中午上班 6-7點下班
說真的...還OK拉!!

續約之後我的薪水就有成長的空間拉~~
哇~期待下個月多出來的薪水阿!!

今天為做完的事:說要重溫席絹的『浪漫一生又何妨』竟然今天都還沒翻開過呢!!

今天的MSN太多事囉~嘻嘻!

頗得意的事: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在我喜歡的網誌(凱特喵)上留話了!
自己也覺得一直偷偷看別人的網誌怪怪的!所以先跑去承認了!!
哈哈!其實是我想認識這麼一位有內涵的人拉!希望有機會能跟她碰面呢!
好好感染一下她的氣質、她的人生態度!!加油加油!!

期待的事:明天要去聚餐囉~還是好吃的港式飲茶呢!!伙伴們~我來囉!!
(明天想穿著像孕婦裝確有公主氣質的洋裝呢!不過好像太正式了!
不過冬天都要來了~再不穿就來不及囉!!這是夏裝阿~買來還沒穿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