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夜晚好好休息過後
心情頓時輕鬆許多了
或許...
前幾天真的睡眠嚴重不足
再加上些許的壓力.........

下定好決心
開始好好愛自己
或許比較實在些!

一早起來
已無上MSN的念頭
但仍習慣把它開著
啟動著離線狀態
畢竟
要我和外界完全斷絕聯絡
我作不到
我也不想...
仍習慣看著大家的暱稱
猜想著大夥現在的心情、狀況
魚兒總是離不開幻想的

瀏覽著一個和我素未見面的可人兒(Kate喵)的網誌
心裡更是輕鬆、踏實
往往在閱讀她的網誌過程總能獲得到些許知識
剛剛把她所有的網誌都觀看了一遍
心裡還是對她充滿著佩服
她的生活真的很精彩呢!
看著看著彷彿尋回一些勇氣了...

今早特地早了10分鐘出門
想給它悠閒的晃到公司
家裡到公司
中山路依偎著鐵軌
我用了40分鐘
耳裡由倒帶、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獨、這邊那邊、好想你、狠狠愛、、、陪伴著
這一路不漫長反而輕鬆
其實我是享受著這一份悠哉
好好愛自己呀!

隨著孩子考試日期一天天逼近
壓力一天天水漲船高
脾氣壞的可以
使用小手次數多的無法數計
面對不肯用大腦的孩子
更是火大
想起有人和我說過
別人的孩子就隨便他吧
不要打比較好
我也想阿~但是看著他們的不用心
肚子就有一把火在燒
也許在主任和家長的壓力下
我還是不得不採取這兇狠的手段
孩子
如果我傷害了你幼小的心靈
原諒我的無能
只想到用如此笨方法對待你....


總之,
從這刻起
我要(會)好好愛自己。

『在經歷許多形式的愛之後,我才發現,最艱難的愛,原來是愛上自己...
愛上軟弱的自己,愛上不美好的自己,愛上挫折困頓的自己,
愛上不肯放棄的自己...
愛上自己,便是悄然安裝了一雙幸福的羽翼...』~張曼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